風吹到我了 --- 讓風轉向

今天豔陽高照. 不過, 風蠻大的. 可是, 風吹不到我.

我的電腦桌與窗戶位置是這樣, 風再大也吹不到我. 因為, 風不會轉向

所以, 在我椅子邊, 擺了一個電扇

動動腦, 讓風轉向

從儲藏室找到一塊三合板(以前刷牆壁時, 擋水泥漆用的), 在板子上緣約五分之二處. 挖個小洞, 找一條鐵線穿過小洞, 折起來固定, 想辦法給它弄成這樣

板子上的水泥漆擦不掉, 不過, 不會影響它的功用. 暫時湊合著用吧!

板子與窗戶風吹進來的方向形成約30~40度角, 讓風改變方向

風就往我身上吹囉! 好涼, 好舒服喔! 天然ㄟ享賀!

天氣轉熱, 電價高漲, 動動腦, 在不花錢(或花小錢)的情況下, 讓風改變方向, 為自己找到了涼爽方式, 又可以省些CoCo!

 

 

 

click here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