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與軍火

上篇疫苗與政治力”, 我就說過, 再說一次

, 不喜歡國民黨, 也不喜歡民進黨.

但是, 其實我還蠻欣賞陳部長的, 直到最近發生疫苗採購爭議之前

媒體常看到的一句話: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接著, 再說說疫苗, 選擇題:

(   ) 1.政府買不到疫苗, 是因為阿共仔的政治力干擾

      2.政府不想買, 要等國產疫苗

     3.剛開始, 疫情控制不錯, 不積極買, 導致後來廠商不願意賣

       4.政府積極要買, 但搶不過其他200多個國家

也許還有其他選項, 但是, 我想不到. 我也不知道正確的答案.

沒差啦! 反正報紙, 電視新聞看到的幾乎都是政治力干擾”, 不是嗎???

所以, 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疫苗授權書, 因“政治力干擾”的關係, 也就是阿共仔的關係啦, 政府拿不到疫苗授權書, 無法買到疫苗. …..大家無話可說, 都嘛系阿共仔嘛!!!!!

………問題來了, 我們向美國購買的軍火, 有軍火授權書嗎?

, 當然會有, 不然怎麼進來???

所以說, 阿共仔沒有反對, 沒有政治力干擾

那………又有問題了, 軍火都讓我們買了, 幹嘛不讓我們買疫苗?????

難不成是阿共仔在炒高端疫苗股票?????

 

arrow
arrow

    A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