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與政治力

, 不喜歡國民黨, 也不喜歡民進黨.

但是, 其實我還蠻欣賞陳部長的, 直到最近發生疫苗採購爭議之前

媒體常看到的一句話: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說道”, 我的感覺是:

民進黨完全知道國民黨的招式, 綠出於藍而勝於藍, 並發揚光大

而國民黨卻連民進黨的一分一毫功夫都沒學到

以疫苗為例, 如果現在是國民黨執政, 我猜啦, 疫情指揮中心早就被民進黨翻了

別誤會, 我不是要國民黨出來搞事

原本, 我也以為買不到疫苗是因為阿共仔的政治干擾

可是, Google 一下, 發現疫苗大部分是美國研發生產的

我們不是跟美國超麻吉的嗎???

萊豬買了, 軍火買了, 救命的疫苗呢???????

一直搞不懂, 政府買不到疫苗, 民間團體出面要買, 然後交由政府統籌分配, 竟然一直卡在: 他們沒送件申請

為什麼政府就不能積極與民間團體協商來解決問題呢?????

指揮中心一再講, 如果有相關文件要盡早提出來, 政府才能去介入, 大家才能一起來做這件事情

如果政府介入後, 又破局了呢??? 政府不是一直說因政治力干擾而買不到疫苗嗎????

摘錄一小部分下午看到的新聞: 開發自有疫苗,是國家戰略優先項目

恍然回神, 莫非所謂的政治力, 就是這個?????

問題是: 台灣應該等國產疫苗, 而讓疫情繼續延燒嗎?????

很抱歉!!! 拉哩拉雜的宣洩疑惑, 希望海涵並解惑!

 

 

arrow
arrow

    A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