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記憶力

前天回二水老家掃墓時, 迎面而來的一位先生, 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一下子想不起來他是何人, 尷尬的回應: 您好, 好久不見了

他說: 你不認得我了??? 我住在高志明對面, 我媽是幫小孩子收驚的

, 想起來了, 原來是我高中時期好朋友對面鄰居的小夥子

他應該是小我12, 雖然見面時會打聲招呼

但是, 我從來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也不曉得他會知道我的名字

不可思議的是, 40多年沒見面了, 他竟能認出我, 又叫出我的名字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多麼強的記憶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可思議 記憶力
    全站熱搜

    A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