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翁3  白頭翁與白飯樹果實

我是白頭翁啦!我最愛吃白飯樹果實了!

先嘗一個上面的. 好吃喔!

再吃一個中間的

下面當然也不能放過. 我彎, 我彎, 我彎彎彎!

差點就摔一跤!總算吃到了!都一樣好吃喔!

吃飽了, 到旁邊擦擦嘴

順便休息一下

哎呀!很不好意思!忍不住, 留下了偷吃白飯樹果實的證物了.

相關文章:

白頭翁2 剛離巢的小白頭翁

白頭翁築巢生蛋雛鳥長羽毛離巢鳥去巢空

白飯樹2

白飯樹 - 密花白飯樹 – 從扦插到開花結果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頭翁
    全站熱搜

    A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