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翁4  小白頭翁

2013-05-25 我是小白頭翁, 不是麻雀喔!

肚子餓了叫媽媽

看吧! 我咬著一隻棒棒腿

 

吃飽了休息一下

媽媽回到我身邊

媽媽唱歌給我聽………, ……有點愛睏愛睏的

有媽媽在, 我就安心睡一覺囉!

哎呀! 度估了一下, 差點摔跤

2013-05-27  昨天一整天都不見小白頭翁, 以為牠們離開了, 今天一早又聽見小白頭翁的叫聲.

快看看! 我的尾巴變長了喔!

跟媽媽學唱歌囉!

2013-05-29連續兩天沒看到小白頭翁, 應該是跟隨大白頭翁離開了.

因為沒有高倍的望遠相機, 只能靠梯子盡量接近(紅框為白頭翁所在位置, 約距1公尺左右), 這次還是無緣拍到餵食的一幕

不過, 就算有高倍的望遠相機, 要能找對位置,
把握好時機, 拍到餵食的一幕, 憑我應該無法勝任, 繼續努力囉!

相關文章:

白頭翁3 白頭翁與白飯樹果實

 

白頭翁2 剛離巢的小白頭翁

 

白頭翁築巢生蛋雛鳥長羽毛離巢鳥去巢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頭翁
    全站熱搜

    A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