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搬到隨意窩
像我這種老KK的朋友, 搬家若有困難, 可以跟著我, 試著做做看

奇摩部落格將終止服務, 只好找地方搬家,
Yahoo
提供的輕鬆搬家好像比較容易

先用我另一個練習用的部落格試試

1.   首先在您部落格最上面的Yahoo公告

2.  接著點選備份下載

3.   等收到 “ Yahoo!奇摩部落格資料備份完成通知信
“,
再到備份下載畫面

點選輕鬆搬家

4.   按下方的「搬家到Xuite隨意窩」按鈕

5. 按下方的「同意」按鈕

6.   點選申請帳號

7.  將出現的中華電信申請帳號畫面拉到最下面. 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中華電信會員條款

後按確定送出

8. 完成囉! 接下來就耐心等它搬移了

 

9.     回信箱收信, 並點選會員中心先註冊

10.  註冊時, 用我的信箱號碼登入時, 出現 該帳號已被其他會員註冊使用, 請輸入其他帳號

 

11.  寫信向所屬的中華電信求助, 等待救援

12.  很快地就收到中華電信的回信, 按一下Xuite就進入隨意窩了   (所以說, 應該不用去註冊的)

平常要登入Xuite, 已開啟Yahoo信箱, Xuite的首頁, Yahoo選項就能直接進入

沒有開啟Yahoo信箱時,
Xuite的首頁, Yahoo選項登入時,

輸入Yahoo帳號和密碼即可進入

現在就先耐心等待資料搬移, 再決定何時搬家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